咸阳本田奥德赛优惠3.2万 18款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本田奥德赛优惠3.2万 18款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本田奥德赛2.4L购车可享3.2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58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B-本田-奥德赛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德赛 2.4L 18款 26.68 23.48 3.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广汽本田  2.4L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2.4L 正前广汽本田  2.4L 正右侧

外观上,尾部来看,新款奥德赛尾灯保持不变,采用平直样式的尾翼设计,拉宽新车视觉效果。此外,其尾部“ODYSSEY”标识由尾灯组中部移至右下方,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和谐。

广汽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广汽本田  2.4L 方向盘广汽本田  2.4L 换挡杆

内饰上,全新奥德赛给人的震撼不仅仅外观的变化,内饰亦然。设计简洁,层次感强,用料的讲究为内饰整体烘托出精致豪华感。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控屏、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亮点配置,科技感十足。奥德赛风格和老款基本相同,但中控台上,新车采用统一的银色面板和桃木装饰条,同时低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中央储物格、皮质座椅、前排座椅侧气囊、电动座椅加热、第二排自动恒温空调。

广汽本田  2.4L 发动机

广汽本田  2.4L 底盘广汽本田  2.4L 右后悬架

动力上,来自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K24W5)依旧是2018款奥德赛唯一的动力选择,其搭载了本田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技术,最大功率137kW(186Ps)/6400rpm,最大扭矩243N·m/3900rp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奥德赛采用了“固态流线”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立体浮雕式”双腰线充满了运动感得益于更高的车身,新奥德赛视觉上更厚重,尾部也更为饱满,翼展般的设计稳重中带着动感。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