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路虎揽胜运动优惠8.6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路虎揽胜运动优惠8.6万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路虎揽胜运动购车可享8.6万元综合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路虎

路虎   正左侧路虎   右后正45度

就外观方面而言,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更加简洁明快、刚劲硬朗的外观形象,LED前大灯、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刻画出棱角分明的新前部形象,更增强车辆的运动型气质。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豪华范儿,配置不错。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大中控全景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中控台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手刹/驻车按键

就内饰而言,18款揽胜运动版车造型采用了揽胜星脉的设计风格,极具科技质感。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轻度越野,都可以获得充沛的动力支持。进口路虎揽胜运动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同时,中控台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并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新车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10英寸屏幕的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全车14个连接口。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发动机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底盘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搭载有3.0T V型6缸 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揽胜运动版这款车拥有强大的跋山涉水与运动能力,让你既能在高速上轻松超车,又能带你去各种野地。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总裁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