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潘吉赛

近日,小编再次来到了驰敖浩博别克,对上个月的优秀员工进行专访。虽然只是时隔两个月,但我了解到,本次专访的这位客户经理却是一位新人,虽然上岗不足一个月,但已经有了出色的成绩。话不多说,访问开始。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潘吉赛-图1

你的从业经验?是什么时候来到驰敖浩博别克?

大学毕业后,在福特做过销售顾问1年零4个月,之后就来到了驰敖浩博别克。虽然都是美系车,但来到了这里,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这里更专业,产品力更强,也给了我更多的信心。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潘吉赛-图2

来到驰敖浩博别克后,你的感受是什么样子的?

来到别克后,对于品牌、产品其实都没说那么的了解,都是从头开始学习。当然,公司同事也和睦,有不懂得地方,大家都会帮我解答。在渐渐了解了车型后,我对别克品牌更加的有信心,产品都是非常棒的。不过,别克品牌的产品很全,产品线比较长,也让我用了很多精力去熟悉每一款车,以及配置差。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潘吉赛-图3

听说你在上岗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就有了比较突出的成绩,谈谈里面的技巧?

其实我没有太多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也不像很多销售顾问从业很多年,很有经验、有很多基盘客户。我在接待客户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客户都是二次邀约到店,才能行程成交,而不是第一次到店就会买车,毕竟购车费用也是一笔比较大的开销。所以我每天都会认真接待客户,做好需求分析,为客户推荐一款适合他的车。再就是每天都认真打回访电话,时间一长,客户会觉得我很实在,认可我,最终在我这里购车。我的其中一位客户,也给自己的亲戚朋友介绍来,一下子就买了三台车。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潘吉赛-图4

在别克品牌当中,最喜欢哪款车型?

昂科威,自己家里有一台老款福克斯,一家人出行总觉得很拥挤,然而昂科威的空间很大,配置也高,舒适度也不错。来到别克之后发现,别克品牌的产品、配置等,都是比较高端的,并且非常人性化。

在销售过程中,是否有些心得,如何与其他客户经理差异化,让客户印象更深刻?

每一项的细节很重要,把每一项内容都做满,努力与回报会成正比的。该好好接待客户的时候好好接待客户,该回访的时候不偷懒,与客户交心,自然而然,就会有成交。作为销售顾问,应该做的基本动作,都在认真的执行,并且努力付出。比如一位客户到店意向很高,但并没有成交,我会在事后思考,总结经验,在日后的接待过程中完善自己。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潘吉赛-图5

在公司,同事、领导对你的帮助如何?

这时候希望感谢我的直属部门经理曲毅,以及销售总监郑广宇,每当我在洽谈客户,遇到瓶颈或者需要帮助时,两位领导都会无条件的站出来支持我,最终完成销售。平时也会和我们聊聊天,谈谈心,分析我们客户的情况,并且给出指导意见。如果客户战败,也会安慰我,不要气馁,调整好心态。

对于未来有什么期许?

在最近两个月的接待客户过程中,我发现客户的变化也是非常大的,像现在是接近年底,客户总认为到了年底优惠幅度会变大,观望的比较多,这时候仍然需要认真接待,做好需求分析,而不是对客户有偏见,不好好接待。平日里也和客户有所互动,做好关怀,这样会让客户对我的印象能深刻一点,为日后的邀约、成交做前期铺垫。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潘吉赛-图6

在整个专访过程中,潘吉赛脸上一直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我想,这才是所谓年轻人的资本,在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中拼尽全力,收获喜悦。也许过程中充满了心酸、挫折,但多年过后回顾这段经历,一定会非常充实。

扬在脸上的自信;刻入生命的坚强;长在心里的善良;融入血液的骨气。

祝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潘吉赛,可以再日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