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

网上车市长沙站拥有一辆汽车意味着什么?有时候,汽车是一件通勤工具,在上下班途中为我们遮风避雨,从此免受挤地铁、公交车的痛苦;有时候,汽车像一件男人的大玩具,刺激肾上腺素;有时候,汽车是一张名片,彰显身份和品味,证明实力与价值……其实,汽车早已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它早已融入我们的生活,并逐渐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就像我的大切,不知不觉陪伴我走过2年,风雨兼程4万公里,无论是上班、接送儿子、和老婆出去自驾游还是朋友聚会,各种场合都少不了它。大切对于我,早已不是一辆SUV那么简单,而更像是一个给我安全感的搭档。现在就来分享我的爱切用车体验,算是纪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2

【最满意】

没有威逼人的气势却霸气侧露,外形大气,有男人味,极其有辨识度的前脸,车灯整体设计的线条感很棒,做工车漆也算精细,开在路上一眼就能认出来。

【最不满意】

内饰不新颖,有点显老。

【空间】

空间够大,我1.8的个头,调好座椅(开车不喜欢抱着方向盘,座椅会调后些),后排还有1拳半的距离,头顶空间很足。我儿子3岁站起来爬来爬去都不拘束。还有后备箱,整个后备箱进深和空间都不错,平常和媳妇儿去露营,帐篷加行李箱都放进去完全没问题,空间绰绰有余。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3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4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5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6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7

【动力】

无论是在市区还是高速,我和媳妇儿对大切的动力表现都很满意。自驾游的时候经常遇到泥路,大切轻轻松松开过去,调高空气悬挂后,视野很高,也非常平稳。在路上遇到红灯,发动机启停的动静很小,平稳静谧。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8

【操控】

方向盘重量转向刚好,指哪儿打哪儿,掉头动作干净利落。值得一提的是大切诺基上的四驱操作系统,包括经济、运动、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7种驾驶模式。另外,它的操作系统不仅可选模式丰富,而且整体界面看起来很有科技感。

【油耗】

目前开了4万公里,表现综合油耗11L,对于这样尺寸的车子,我非常满意!

【舒适性】

内饰用了很多真皮,摸起来很细腻,光泽感好。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基本上该有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大切都有了,另外车厢空间很适合家人出行,而且后排的隐私玻璃,更加保护了家人的隐私。全景天窗,视野开阔,晚上开在阿勒泰能看漫天的星星。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9

【外观】

有神的前大灯。正面看更清晰,圆润有方,后灯中规中矩但不失大气。腰线刚直,非常正派。瞧那屁股还有4×4,厉害了。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0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1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2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3

【内饰】

打开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多功能方向盘上面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很清爽,内容也很丰富,方向盘、中控台的设计倒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豪华感,按键清晰,反应灵敏。细节质感都是一等的。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4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5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6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7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8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19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20

【性价比】

对于这种级别的豪华SUV来说,性价比很高。现在我看大切3.0L那款40万就能买到,羡慕嫉妒恨啊我!但是早买早享受,这么安慰自己!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大切是安全感,是面子,更是实用的豪华车。无论是外观上、空间、配置、操控,都符合我见客户和外出游玩等各种场合的需求,由里到外充斥着品质感和力量感,另外后期保养非常省心。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21

男人的全场合之选 爱切陪伴两年有感-图22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