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帕杰罗V97优惠3.8万 店内现车热卖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帕杰罗V97优惠3.8万 店内现车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帕杰罗V97购车可享3.8万元综合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可购现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石家庄帕杰罗V97优惠3.8万 店内现车热卖-图1

石家庄帕杰罗V97优惠3.8万 店内现车热卖-图2石家庄帕杰罗V97优惠3.8万 店内现车热卖-图3

外观上,2018款进口三菱帕杰罗V97的越野性能,属于实用派一类。没有过多的噱头,在恶劣条件下的优良的可靠性能带你摆脱任何困境。三菱帕杰罗劲畅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它的前部,三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

石家庄帕杰罗V97优惠3.8万 店内现车热卖-图4

石家庄帕杰罗V97优惠3.8万 店内现车热卖-图5石家庄帕杰罗V97优惠3.8万 店内现车热卖-图6

内饰方面,2018款三菱帕杰V97看起来非常的朴素。高档真皮座椅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

石家庄帕杰罗V97优惠3.8万 店内现车热卖-图7

动力方面,三菱帕杰罗V97使用一台代号为6G75的3.8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马力),最大扭矩327N·m,匹配5AT变速箱。帕杰罗动力总成用一句话形容:“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编辑点评:三菱帕杰罗V97平直的尾部坚持后挂备胎的样式,在售三菱帕杰罗V97 3.8L汽油版外观配置还不错,18英寸铝合金轮毂、宽大的防滑脚踏、行李架和门把手、后视镜、包围都有部分不锈钢或银色处理,显得硬派又有些豪华感。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河北陆巡提车就送大包围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