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揽胜行政优惠11.2万 店内现车热卖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揽胜行政优惠11.2万 店内现车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路虎揽胜购车可享11.2万元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路虎  3.0 V6 SC 右前正45度

路虎  3.0 V6 SC路虎  3.0 V6 SC

就外观而言,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表面上面揽胜给人的视觉冲击十分之大,无论是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还是活动统统的车身流线都完满的解释除了活动的含义,让人整个面前一辆,有了不由得前往驾驶的激动,这也是它降生以来收到了很多人追捧的缘由之一。

路虎  5.0 V8 SC AB 大中控全景

路虎  5.0 V8 SC AB 后备箱路虎  5.0 V8 SC AB 手套箱

就内饰而言,路虎揽胜行政内饰十分豪华,搭配实木装饰,布局也更为简约,采用了全新四幅方向盘设计,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它的座椅和方向盘均是电动多向调校,坐姿的变化幅度很大,相信能迎合任何类型的人。车身虽高,但进出车厢的动作也算容易。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新车前后舱设有可变换深浅颜色的电动分隔板,为车内人员的谈话提供了可靠的私密性。

路虎  5.0 V8 SC AB 发动机

就动力而言,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有足够的实力。全新调教的发动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编辑点评: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它比运动版更严肃,有足够的实力还不够,最好还要有足够的岁数。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河北陆巡提车就送大包围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