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林肯领航员优惠 豪华SUV降价4.6万

【网上车市讯】张家口林肯领航员优惠 豪华SUV降价4.6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林肯领航员购车可享4.6万元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林肯  3.5T

林肯  3.5T林肯  3.5T

外观上,18款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

林肯  3.5T 中控台

林肯  3.5T林肯  3.5T 后备箱

内饰方面,2018款林肯领航员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包裹座椅和方向盘的高级真皮采用了高雅的欧式手工缝制,辅以经过甄选的天然实木的点缀,尽显高贵豪华。

林肯  3.5T 发动机

林肯  3.5T 底盘林肯  3.5T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领航员搭载的依然是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功率大幅提升,最大功率达到305kW,峰值扭矩也从之前的355Nm提升至6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林肯领航员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在尺寸以及实用性方面一直保持着优势。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河北陆巡提车就送大包围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