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进口阿尔法.罗密欧发生了什么?

微信朋友圈最近被阿尔法.罗密欧刷屏了,这到底是咋回事?
作为汽车品牌,并且还是豪华汽车品牌,TA竟然打起了6.5折。通常,一款车打8.5折就已经是足够的噱头、打7.5折就已经是惊喜,而6.5折的确能够让人略感震惊!

刷屏的纯进口阿尔法.罗密欧 发生了什么-图1

阿尔法.罗密欧源自意大利,是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其总部设立在时尚之都米兰,创建于1910年、是一家不折不扣的“百年老店”。在19世纪60年代,菲亚特的工程师发明了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并率先在阿尔法.罗密欧的量产车上使用。可以说,这个品牌本身还是有一定资本的,同属于菲亚特集团让这个品牌和法拉利在也存在着部分技术共享。

刷屏的纯进口阿尔法.罗密欧 发生了什么-图2

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在华销售的共有两款车型StelvioGiulia。两款车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39.98-96.98万、31.98-94.98万。而经过6.5折的折扣之后,其价格最低的入门级车Giulia仅需20.787万。这样惊人的优惠幅度也勾起了不少网友“心痒痒”,纷纷来安徽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询问渠道,大家对于这个价位还是非常的满意的。在2017年入华之际其在天猫首发的350辆车型被抢购一空,由此可见,阿尔法·罗密欧的热度一直都很高!

刷屏的纯进口阿尔法.罗密欧 发生了什么-图3

阿尔法.罗密欧方向盘后面装有两个精致炫酷的换挡拨片,随时等待着你的拨动,与你一起轰鸣。配备Brembo制动系统,即使在赛道狂飙后也可以毫无压力的进行连续制动。

刷屏的纯进口阿尔法.罗密欧 发生了什么-图4

其动力上阿尔法·罗密欧这台2.9T发动机,不论高低功率版,账面数据和加速成绩都要比BBA和捷豹更出色。这台8A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Z,平顺性较好,城市堵车路况略有顿挫,运动模式降挡非常积极。操控是这辆车最大的优势,不同于BMW那种厚重的精准感,OLA方向非常轻巧,路感反馈也不是很明显,但是没有一点虚位,很“贼”。电控阻尼可变减震,使得U儿LA在标准和经济模式下的乘坐舒适性很高,震动过滤的很干净,非常适合日常代步。

刷屏的纯进口阿尔法.罗密欧 发生了什么-图5

点评:阿尔法.罗密欧个性的驾驶风格,纯粹的驾驶感受,这两点,对于一些人来说已经够了。这样的一台个性轿跑,难道你不想拥有吗?

安徽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
地址:合肥庐阳区蒙城北路与荷塘路交口
贵宾热线:0551-6371177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