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路虎揽胜运动优惠8.6万 现车热卖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路虎揽胜运动优惠8.6万 现车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路虎揽胜运动购车可享8.6万元综合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右前正45度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正右侧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右后正45度

外观上,前大灯造型修长,与前发动机盖、保险杠、翼子板融为一体,令车辆视觉 效果更协调; 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展现运动硬朗的风格,全新的前翼子板 装饰件,搭配锋利的线条折角和协调的车身比例,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更显美观。而全新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完美呼应,一展未来设计感,尾部构成厚重、饱满的造型。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路虎   前排座椅路虎   后备箱

内饰方面,揽胜运动版中控台分工明确,也没有过多的按键,熟悉后便很好上手。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别。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发动机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搭载有3.0T V型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2018款全新路虎揽胜运动越野能力继承了路虎一贯的强悍风格,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河北陆巡提车就送大包围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