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揽胜行政优惠11.2万 豪华SUV热卖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揽胜行政优惠11.2万 豪华SUV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路虎揽胜购车可享11.2万元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路虎  3.0 V6 SC Vogue SE 右前正45度

路虎  3.0 V6 SC Vogue SE 正前路虎  3.0 V6 SC Vogue SE 左前正45度

就外观而言,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进气格栅比原来建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两者兼得,在家族化越发盛行的当天,传承是不可缺少的,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鲨鱼腮式的侧进气口,这些元素都有保留。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利,更为夸大一体化的车窗计划关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

路虎  5.0 V8 SC AB 大中控全景

路虎  5.0 V8 SC AB路虎  5.0 V8 SC AB

就内饰而言,18款路虎行政版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3.0欧版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的基础上进 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路虎  5.0 V8 SC AB 发动机

路虎  5.0 V8 SC AB 底盘路虎  5.0 V8 SC AB 右后悬架

就动力而言,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有足够的实力。全新调教的发动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编辑点评: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不负众望,在SUV当中被称呼为来自英国的绅士。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河北陆巡提车就送大包围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