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浩宝】你的BMW内侧大灯亮不亮?

天使眼是宝马大灯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有时细心的车主会发现,自己家的宝马为什么只有外侧大灯亮,而内侧的大灯是不亮的呢?

【沧州浩宝】你的BMW内侧大灯亮不亮?-图1

无论近光还是远光,都只有外侧灯亮,这种情况在老款宝马中尤为常见,多数的人以为不亮的内侧大灯只是起到左右对称的装饰作用,虽然有透镜,但并没有照明功能。

其实是因为你们家的宝马困了...开玩笑!只有外侧灯亮是因为宝马将远光和近光都集中在了外侧灯里,通过电磁挡板切换远近光。

【沧州浩宝】你的BMW内侧大灯亮不亮?-图2

【沧州浩宝】你的BMW内侧大灯亮不亮?-图3

而如果你的宝马配备了随动转向大灯,则内侧灯在转弯时就会亮。例如F35 3系、F18 5系的前期款没有随动转向的车型,内侧灯是不亮的。装备氙气大灯的上一代顶配改款5系(2014以前)装备了随动转向大灯,转弯时内侧灯会亮!

【沧州浩宝】你的BMW内侧大灯亮不亮?-图4

而当LED大灯慢慢开始普及的时候,宝马的四个灯圈都会亮,上半部分点亮为近光,全亮为远光,随动转向照明在眼角的角落里。

【沧州浩宝】你的BMW内侧大灯亮不亮?-图5

仔细观察的话,如果挡板在中间是自适应LED大灯,挡板在靠上的位置则是普通LED大灯。

【沧州浩宝】你的BMW内侧大灯亮不亮?-图6

现款5系有的车型标配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和转向辅助灯,有的则需选装,而最新款3系是没有这两项的。

【沧州浩宝】你的BMW内侧大灯亮不亮?-图7

宝马最新发布的G20 3系装备有激光大灯模组,同样是亮上半部分为近光,全亮为远光。

【沧州浩宝】你的BMW内侧大灯亮不亮?-图8

而随动转向被放置在角落里,宝马G07 X7也是如此。既融合了最新、最智能的科技,又提升了不少颜值和逼格。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

沧州浩宝BMW 4S旗舰店

全心全意,只为您和您的BMW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317-3170002
地址: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石港路50号
优惠促销 访沧州浩宝第一位新7系车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