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路虎揽胜传世加长3.0T 店内135.8万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路虎揽胜传世加长3.0T 店内135.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路虎揽胜行政传世加长版3.0T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5万元全车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L-路虎-揽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 3.0 传世加长版2018款 160.8 135.8 2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昆明路虎揽胜传世加长3.0T 店内135.8万-图1

昆明路虎揽胜传世加长3.0T 店内135.8万-图2昆明路虎揽胜传世加长3.0T 店内135.8万-图3

外观方面,18款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版方正大气的城堡式车身、前脸霸气的标志性蚌壳式发动机罩以及醒目的悬浮式车顶,这些每一款路虎车型都必备的核心元素。新车还将提供拖车功能包、LED日间行车灯和驾驶辅助功能包等选装配置,并新增两款车身颜色。

昆明路虎揽胜传世加长3.0T 店内135.8万-图4

昆明路虎揽胜传世加长3.0T 店内135.8万-图5

2018款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版新车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以及柔软的豪华表面装饰。全新揽胜行政版,让你不止拥有一种驾驭感受。遍布车身四周的5个数字摄像头可为驾驶员提供5个画面。一点不惧怕沟壑的艰险,坡道缓降功能保证了揽胜在野外越野时的安全。

昆明揽胜传世加长降25万 现车充足送装饰-图5

路虎揽胜行政3.0搭载机器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纳旋钮式操纵,升挡对比踊跃,且平顺性卓越。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3500-5000rpm。

编辑点评:18款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版在越野状态下尽情展示着“挑战”,强化过的车身与底盘设计,加之诸多越野电子配置,使得揽胜在道路与复杂路况下的表现同样出色。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