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怎么样 选它还是途观L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斯柯达柯迪亚克怎么样 选它还是途观L 斯柯达,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经典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斯柯达汽车公司总部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北部的一个小镇姆拉达.公司目前拥有近2.2万名雇员,有数百家国内外供应商,目前已经达到年产汽车45万辆的生产销售规模,德国是斯柯达最大的出口国,2003年,德国的斯柯达汽车销量达到7万多辆,其次为英国,目前斯柯达已经成为英国第二大进口车品牌,斯柯达公司已成为捷克共和国最成功的公司之一。

如果看到这里你还是对这个品牌陌生的话,那么再提几款车,明锐晶锐,你应该会有印象了,与其说斯柯达是一个捷克的汽车品牌,不如说他是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更让人熟知,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车型是来自这个品牌目前最高端的SUV——柯迪亚克。

一、比途观L空间大,价格便宜

斯柯达  TSI330 左前正45度

柯迪亚克定位中级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尺寸上很占优势。得益于车身尺寸的优势,乘坐空间足够宽裕,驾驶员和乘客都能拥有较为舒展的坐姿。后备厢空间达到506-2065L,在同级车中几乎没有对手。

除了拥有宽敞的车身尺寸,在座椅方面柯迪亚克科提供5座和7座的车型选择,极大地提高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

在价格方面,柯迪亚克的售价为18.98-24.98万元,相对于途观L售价22.38-35.98万元。可谓是亲民的很多,其实这一点也就从侧面反应出品牌对于价格的影响到底有多大,这一点没办法。

二、动力强劲,双离合是硬伤

斯柯达  TSI330 发动机舱

换装了2.0T低功率版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相比此前1.8T车型增加了6马力和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柯迪亚克的动力没的说,非常强劲,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高速行驶都能够给予驾驶员足够的乐趣和信心,虽然采用2.0T低功率,但是丝毫不影响这款车的提速。

斯柯达  TSI330 换挡杆

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他的变速箱,虽然采用湿式双离合,但还是对于这台变速箱的品质提出质疑,正常驾驶可能是不会有任何影响,一旦超过10万公里我不敢保证这台变速箱不会出问题,这是双离合变速箱的天生缺陷。

以下是我对于购买柯迪亚克这款车的建议:

一.建议选择21.98万两驱豪华版

斯柯达柯迪亚克怎么样 选它还是途观L-图1

首选对于城市SUV我不建议选择四驱车型,第一是费油,第二是用处不大。两驱豪华版车型的配置足够日常使用,配置上,柯迪亚克全系标配了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全模块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这些领先的安全科技配置大大提升了柯迪亚克的综合竞争力,再加上全系标配的车载蓝牙语音系统、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智能雨量感应等便捷舒适功能性配置,柯迪亚克在配置上可谓是诚意满满,带来了不少惊喜。

斯柯达  TSI330

斯柯达  TSI330

其次两驱豪华车型多出了18吋铝合金轮毂、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疲劳监测功能以及转向照明辅助系统、智能雨量感应等实用性科技。这些配置中,18吋的铝合金轮毂更为大气,前后贯穿的头部安全气帘则可以在发生侧面碰撞时,为前后排乘客提供周全防护。疲劳监测功能可以在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时,自动发出提醒,杜绝疲劳驾驶,时刻确保行车安全。与此同时,柯迪亚克两驱豪华还配有电动尾门、全景大天窗等功能性科技配置。

二.7座车能不能选择

斯柯达  TSI380

其实对于这款柯迪亚克的7座车型,我个人不太建议购买,首先7座车型都是四驱版,其次这个级别的7座车的实用性确实不大。

总结:对于斯柯达柯迪亚克这款车,它有着比途观L更强的性价比,如果你是一个对于品牌没有归属感的消费者,那么这款柯迪亚克一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4S店试驾和了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