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兰德酷路泽5700优惠 越野降4.8万

【网上车市石家庄讯】石家庄兰德酷路泽5700优惠 越野降4.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L丐版购车可享4.8万元综合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石家庄兰德酷路泽5700优惠 越野降4.8万-图1

石家庄兰德酷路泽5700优惠 越野降4.8万-图2石家庄兰德酷路泽5700优惠 越野降4.8万-图3

外观上,丰田酷路泽57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外观上和老款比前脸造型区别最明显。大玩“整容手术”,全新大灯有着“开眼角”的设计,魅惑迷人。“双眼”在变得更时尚。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

石家庄兰德酷路泽5700优惠 越野降4.8万-图4

石家庄兰德酷路泽5700优惠 越野降4.8万-图5石家庄兰德酷路泽5700优惠 越野降4.8万-图6

内饰方面,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也在继承传统底盘的基础上焕然一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石家庄兰德酷路泽5700优惠 越野降4.8万-图7

动力方面,搭载5.7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380匹马力,最高峰值扭矩为529扭米,并且在3200转时就可以爆发最高峰值扭矩,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更平顺,而且也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新一代丰田酷路泽5700也越来越倾向于舒适性,弱化了硬派强悍的风格,但仍不失为大型硬派越野SUV的一款经典产品。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河北陆巡提车就送大包围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