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6优惠 展厅现车63.8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宝马X6购车可享8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5502975419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前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右侧

在外观方面,宝马X6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较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畅通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宝马X6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其实不大,雾灯和下进气格栅是改变所在,而新增添LED光源白日行车灯则是重点改良的方面。宝马X6最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溜背式的尾部设计,颠覆了传统SUV硬派方正的设计概念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18款宝马X6的内饰为典型的宝马风格,用料精良,做工考究。还添加了金属换挡拨片,实木装饰使车内整体的舒适度和豪华度有所提升,金属色旋钮及手柄,将整车的动感发挥到极致。新款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动力方面,2018款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条件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出色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舒适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舒适性。

编辑点评:18款宝马X6是一款既适合城市公路,符合个性化年轻一族,又能应对复杂郊外地形,为越野爱好者提供激情体验的轿跑SUV,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