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厢式渐成物流首选 银川富达团购会

新能源厢式渐成物流首选 银川富达团购会-图1

【网上车市银川讯】在时下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的今天,传统的燃油车型使得物流运输业的运输成本以及维修保养的费用高居不下,新能源厢式货车的横空出世很好的为这一细分市场解决了难题,销量大幅增长,较大程度的解决了由于成本的高昂而带来的利润的减少,成为时下各位中小型老板运输的首选车型。2018年11月11日,借助天猫双11电商节的威力,宁夏银川市富达商贸公司做为新能源厢式货车宁夏的经销商为广大客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能源车型团购会,来自水产运输行业、快递物流、货物运输等各行业的老板齐聚一堂,现场订购心仪车辆,主办方富达公司为各位订车用户准备了50寸平板液晶电视、8年赖茅、50g银元宝、5000元的现金大奖等丰厚的礼品,现场客户踊跃订购,当日成功定出11台。

新能源厢式渐成物流首选 银川富达团购会-图2

新能源厢式渐成物流首选 银川富达团购会-图3

新能源厢式渐成物流首选 银川富达团购会-图4

新能源厢式渐成物流首选 银川富达团购会-图5

银川富达公司主营南京金龙开沃系列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大运纯电动厢式物流车、成功新能源系列、吉海新能源系列以及金杯海狮系列等厢式运输车新能源领域的领军明星车型(具体车型可搜索厂家官方网站)。

新能源厢式渐成物流首选 银川富达团购会-图7

新能源厢式渐成物流首选 银川富达团购会-图8

新能源领域厢式运输车这几年蓬勃发展,传统的燃油短途运输大有被取代的趋势,其以绿色纯电驱动0排放0污染、5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强劲动力超长续航省心省钱、不限行 不限号、免购置税、免保养等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迅速成为城市物流配送的首选车型。

新能源厢式渐成物流首选 银川富达团购会-图9

银川富达公司为订车用户可分期购车,助您创业,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技术先进,反应迅速,帮您解决用车过程中的一切后顾之忧。

宁夏总经销商

银川富达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995003067 13995400118

宁夏盛世恒升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65961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