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哈弗H6 Coupe优惠1.5万元 欢迎垂询

绍兴哈弗H6 Coupe优惠1.5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元胜长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哈弗H6 Coup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蓝标 1.5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1.9 10.40 1.50
红标 1.5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2.1 10.60 1.50
蓝标 1.5T自动两驱超豪型2018款 12.5 11.00 1.50
红标 1.5T自动两驱超豪型2018款 12.7 11.20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6 Coup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哈弗汽车  红标 1.5T 左前正45度

当你看到他的第一眼,最显而易见的变化就是进气格栅,新车没有延续红标家族四边大嘴中网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中网,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大灯、雾灯、下格栅等部分在内都大量采用了折线元素,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颇有旗下高端品牌WEY旗下车型的神韵

哈弗汽车  红标 1.5T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内,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从中控面板一直延伸到两侧车门,营造出简约的豪华感。内饰布局也做了优化,空调出风口分立在中控屏两侧,空白之处加入了银色饰条,简洁大方又不时尚;不仅如此,凡是驾驶员和乘客经常触及到的位置均采用软质材料覆盖,质感豪华。虽然整体内饰设计没外观那么激进,但黑红双色搭配,视觉效果显著提升,高级感营扑面而来。总的来说,新哈弗H6 Coupe外观/内饰的设计理念非常贴合现今年轻人的审美。

哈弗汽车  红标 1.5T 发动机舱

对于新哈弗H6 Coupe来说,空间与配置领先同级竞品只是一个开始,其搭载的全新动力总成系统 — 1.5GDIT发动机+7DCT变速器是长城目前主推的拳头产品。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 7DCT变速器可根据驾驶者的动力需求,智能调节升降换挡,从而实现最完美的动力输出效果。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哈弗H6 Coup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575-85154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新区丁港横路37号(消防大队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