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17款揽胜行政优惠 高配置115万购车

【网上车市讯】汉中17款揽胜行政优惠 高配置115万购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揽胜行政美规HSE高配3.0T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装潢大礼包,仅售115万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L-路虎-揽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 3.0T美规HSE高配 17款 电询 115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路虎  3.0 V6 SC 右前正45度

路虎  3.0 V6 SC 正前路虎  3.0 V6 SC 正右侧

外观上,揽胜行政悬浮式车顶延续了路虎车型典型设计理念,尾部依旧没有过变动,只有尾灯以及排气采用全新设计样式,新车排气样式则愈加凸显精致豪华感,凭借这两点全新造型以及一些细节微调使整个车尾看起来典雅绅士,车尾整体质感到进步提升。

路虎  3.0 V6 SC AB

路虎  3.0 V6 SC AB路虎  3.0 V6 SC AB

内饰上,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

路虎  3.0 V6 SC AB

动力上, 揽胜行政版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与它们匹配的是ZF 8挡自动变速器,并具备启停功能。更加高效的发动机和显著降揽胜低的车重意味着更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行政这款车造型独特,同级车中比较耐看并且很有格调,拥有同级别中顶尖的越野能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四十万有钱买霸道2700? 直接提途乐日产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