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走MINI正当时,可享首年保险补贴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领走MINI正当时,即日起,现购买MINI CUONTRYMAN/MINI CLUBMAN,可享首年保险补贴,最高可至6000元,详询0575-85098666。

领走MINI正当时,可享首年保险补贴-图1

外观设计上,MINI COUNTRYMAN创新、充满力量、以及MINI标志性的百搭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四扇车门和宽大的尾门、鲜明的车顶外形以及直立的前端,营造了独特的轮廓。MINICOUNTRYMAN不仅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越野气质,还强调其同级别车中无与伦比的实用性。这是史上最大的MINI,其外部尺寸和内部空间舒适感大幅提升,长度和宽度较前一代车型分别增加20cm和3cm,轴距加长7.5cm,实现了五个全尺寸座椅。

领走MINI正当时,可享首年保险补贴-图2

MINI COUNTRYMAN的内饰很大程度上保持了MINI经典的圆型设计风格,同时搭配了全新的设计与功能组件,保证了设计的时尚性。配备触控功能的8.8英寸彩色中央显示屏首次亮相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半高座椅的设置不仅方便了乘客上下车,还优化了驾驶者的道路视野。后排座椅的各个靠背角度可以单独调节,三人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折倒。行李厢的容积为450升,可根据需要最大扩充至1,390升,相比前代车型增加220升,更为宽敞的空间提升了长途旅行舒适度,彰显了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整体的创新设计及其成熟稳重的个性。

领走MINI正当时,可享首年保险补贴-图3

MINI COUNTRYMAN 还配备了全新ALL4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轮驱动系统对于驾驶条件的变化能始终保持快速且精准的响应,表现出全新的以牵引力为核心的操控性能,而这也正是MINI一直为人们所称道的。正常驾驶条件下,系统将100%的扭矩分配给前轴,实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而分配给后轴足够的扭矩以增加行驶中的稳定性,前后轴间快速分配动力,可确保即使在不平整路面上也能保证最大的牵引力,以一种全新方式实现了MINI久负盛名的灵活操控性。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5098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