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1

吉利,看似是一个词语,但在中国,它却代表了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的一种精神。在收购沃尔沃之后,最近又收购了戴勒姆公司将近10%的股权,成为了奔驰汽车最大的股东。可喜的销量,稳步向上的造车态度,业已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标杆。不过,吉利汽车之所以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是与各地经销商的努力分不开的。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不是车,而是极力贯彻吉利精神且严格按照吉利五星级标准建造的4S店--郑州鑫河吉利4S店。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2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3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4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5

郑州鑫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吉利汽车控股集团授权在郑州地区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吉利汽车"4S"销售服务店及吉利汽车五星级服务站。同时也是郑州目前规模最大的吉利汽车4S 标准店。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6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7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8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9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10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11

郑州鑫河是一家严格按照吉利五星级标准建造的4S店。公司坐落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物流大道与康庄路交汇处东南角(庞大汽车园内),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让您在购车的同时感受鑫河带给您与众不同的购车体验。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遵循“诚信、敬业、合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本着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完美的购车体验;客户满意只是我们的起点,客户感动才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服务理念。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12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13

向极致进发 探访郑州鑫河吉利4S店-图14

郑州鑫河吉利4S店成立于2014年,短短4年的发展,就在河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美誉度且维系着大批的客户群体。 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稳定、蓬勃的发展趋势。成为河南地区经销商中规模最大、服务最好、美誉度最高的吉利品牌旗舰店。

郑州鑫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371-56071599

地址:郑州市物流大道与康庄路交汇处东南角(庞大物流园内)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