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别克昂科拉优惠3.6万 降价竞争缤智

长沙别克昂科拉优惠3.6万 降价竞争缤智-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湖南别克永通华诚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昂科拉最高可优惠3.6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昂科拉系列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8款 13.99 10.39 3.6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8款 14.99 11.39 3.6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8款 15.59 11.99 3.6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8款 16.9899 13.39 3.6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8款 18.9899 15.39 3.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昂科拉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8T 右前正45度

别克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将陆续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作为别克品牌继昂克雷之后,在国内销售的第二款SUV昂科拉瞄准的是市场车型较少涉猎的小型SUV,这种“逆向操作”也有望引领合资品牌SUV新潮流。

别克  18T 大中控全景

新君威英朗车型开始,别克旗下车型的内饰整体全都得到了统一,而这种风格也吸引了很多注重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别克昂科拉车内无论是中控台造型、功能键布局,还是按键背光的色调,都令人熟悉不过,整体风格清新时尚。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动力上,别克昂科拉搭载全新1.4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性能接近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Hydra-Matic 6T4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永通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永通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731-88086008
地址:长沙市金星北路四段589号(市政府沿金星北路10分钟车程)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