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广汽传祺盐城和泰店于2018年11月3日在展厅举行传祺GS5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引来了众多车友朋友们和媒体的新闻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劲歌热舞,精美冷餐,精彩连连不断,在感受魅力的同时,小编来带你回顾一下GS5上市发布圆满成功的精彩瞬间!

         主持人精彩的开场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

酷炫十足的舞蹈开场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2

领导上台致辞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3

新车闪亮登场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4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5

合影纪念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6

传祺GS5市场指导价公布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7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8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9

发布会现场人气十足

广汽传祺GS5盐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0

    据介绍,GS5速博定位于“引领新价值高端SUV”,面向注重生活品质、富于进取之心的精锐人士全新研发。外观方面,传祺GS5速博延续并升华了广汽传祺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及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       动力方面,GS5速博国内首创采用全新1.8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动控组合实现了充沛动力释放、平顺档位切换、经济燃油消耗与绿色尾气排放的四合为一。全新1.8T发动机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应用内置双平衡轴,动力性能与NVH全面升级。可在1700-5250转速范围内源源不断输出242牛米的最大扭矩,迸发177匹马力的强劲动力。    安全上,GS5速博配备同级车型中无人能及的全面智能安全科技配置,包括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主动安全方面,最新的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五星标准GAC安全车身、6安全气囊等全面周到的配备, GS5速博已开启了20万内SUV智能化安全驾驶时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