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ACC有没有“I” 新款长安CS55

看看你的ACC有没有“I”  新款长安CS55-图1

曾经,很多产品的出现被我们定义为“延伸”。电脑,是眼睛的延伸;手机是通信的延伸;而汽车,无疑是脚步的延伸。如今科技的爆炸将生活从“延伸”转战至下一个维度,“解放”。
汽车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它承载的是一个集中度更高的移动空间,开车的时候可以做更多的事儿。完完全全的自动驾驶或许离我们还很远,但我们何曾放弃过对新世界的执着,试驾完新款长安CS55,你会明白我说的是什么。

看看你的ACC有没有“I”  新款长安CS55-图2

ACC自适应巡航跟现在的手机似的,离不开。但新款CS55上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在两个至关重要的功能上,在用户体验方面让人无法挑剔。考虑到新车指导价是8.49-13.39万元,你还想要什么直升机!

如今的自适应巡航,往往与车道保持这样的主动安全功能双管齐下,很多合资车型在车道保持时是晃晃悠悠的,从左线晃到右线,这是怕警察看不出酒驾吗? 

反观新CS55,不论是城市快速道路还是高速上,车道识别能力与转型控制幅度都更为贴近一个合格的驾驶员。不,更像一个狙击手,子弹如何飞行控制得如此精准,自主品牌智能化的进步让人惊叹。

看看你的ACC有没有“I”  新款长安CS55-图3

第二点,跟车。众所周知,我国的道路交通素质不是有待提升,那是随时会发生蹦极。加个塞、随心所欲变道,这就跟地沟油似的将中国驾驶员的道路神经提升到赛手级。因此,ACC本应带来的舒适感很大程度上大打折扣,冷不丁的一个刹车你怎么放心跟领导汇报工作,不知道的领导还以为你是打碟的DJ。

新CS55在这块优化的相当顺滑,它使用的博世最新款的中距离毫米波雷达MEE evo14,不仅可实现30-150km/h范围内智能巡航,集成了交通拥堵辅助。简单的说,跟别人家的孩子开车一样好,我都觉得自己可以光荣下岗了。

看看你的ACC有没有“I”  新款长安CS55-图4

还有一点,就是过弯。单道走线的重心控制小编也是经过千锤百炼才能控制得行云流水,而新CS55集成的“自动减速过弯”结合了地图来判断弯道,减速过弯的油门控制自然流畅,这等顺滑的感觉上一次体会到还是50年的茅台。

必须要说,新款CS55上的IACC在迈向自动驾驶的路上走出了坚实的一步。或许极端挑剔的你还是能从中感受出些许细节的不尽人意,但是十几万的售价里你还能找到其他更好的产品吗?就算是放倒20万的预算中,你还能找到表现更好的车型吗?

看看你的ACC有没有“I”  新款长安CS55-图5

看看你的ACC有没有“I”  新款长安CS55-图6

除了IACC的加持,新款CS55的外观内饰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要特征。前脸的进气格栅改用点阵式造型与黑色高光的底色,同时LOGO也由“CHANGAN”换回了传统的V型标识。灯组细节加上了闪烁的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时尚了些,科技感也更加凸显。侧面与尾部依然保持一种阳刚、力量的健硕造型,在科技点不断攀升的光环下,新车展现出一个现代化战争中特种兵的形象。

看看你的ACC有没有“I”  新款长安CS55-图7

内饰风格也并没有太多改变,方向盘的样式改为平底设计,强化了运动氛围。液晶仪表盘的界面经过全新设计,可以选择运动、科技、经典三种主题模式,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自我选择。中控台的大屏幕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这样的角度能够在强光下保证驾驶席的视线清晰,避免反光。同时搭载Forest Air空气净化系统,有效过滤雾霾与有害气体,十分注重车内成员的细节感受。

看看你的ACC有没有“I”  新款长安CS55-图8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S55上的智能场景重构功能,通过雷达与摄像头实现道路中的车辆类型、车辆距离等场景的构建,呈现在液晶仪表盘上。同时摄像头还能识别公路的限速数据,在超速时提醒驾驶员。

新CS55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有了较大改变,但要说最大的亮点还是对于智能化和科技化的突破了,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不同的生活场景有不同的驾驶体验,可以说新CS55正在努力地去解放驾驶者的双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