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雪铁龙C4L优惠1.4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雪铁龙C4L优惠1.4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新三角雪铁龙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雪铁龙C4L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30THP手动领先型2018款 13.49 12.09 1.40
230THP自动领先型2018款 14.59 13.19 1.40
350THP自动领先型2018款 15.19 13.79 1.40
230THP自动精英型2018款 15.19 13.79 1.40
350THP自动旗舰型2018款 18.29 16.89 1.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雪铁龙C4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雪铁龙C4L优惠1.4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2

新款C4L采用雪铁龙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同时更是延伸进入大灯内部,同时大灯组内部配备LED光源,且结构很是复杂;前杠两侧的雾灯处点缀有倒“C”字型镀铬饰条,更显精致感许多。尾部方面,东风雪铁龙新款C4L配备非常时尚的LED尾灯,此外两侧尾灯之间还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条连接在一起。

绍兴雪铁龙C4L优惠1.4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3

车内的变化几乎都是细节,比如全新样式的换挡杆娱乐区按键、电子手刹以及后方的杯架,前排座椅均提供电加热,而后排座椅的头枕也能调节,甚至天窗的开启面积也变大了,虽是细节,但贴心不少。

绍兴雪铁龙C4L优惠1.4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4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动力部分将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2T、1.6T以及1.8L发动机,3款动力系统均适配STT自动启停系统。其中采用1.2T发动机的手动车型综合油耗仅为5.4L,燃油经济性出色。传动方面,搭配第三代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包括经济、动力、雪地、手动四种智能模式。

绍兴市新三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新三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铁龙(进口)][东风雪铁龙]
电话:0575-85359999
地址: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