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BMW之悦 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

BMW不断创新诞生出各BMW X家族成员,成为各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并引领市场的发展,在设计和技术方面的不断革新,BMW X车型始终保持着其在同级细分市场中最强的产品竞争力,为了让更多客户感受到BMW X车型带来的独特驾驶乐趣,北京京宝行于2018年10月20日举办了“一同尊享”BMW之悦” 北京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关怀活动,为更多喜欢BMW X车型的车主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

尊享BMW之悦 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图1

活动当天众多BMW X车主齐聚在京宝行学院桥店,因为本次活动车主将自行驾车前往目的地,所以学院桥店售后服务经理何斌经理特意在出发前向车主们介绍了行车路线以及驾驶注意事项。

尊享BMW之悦 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图2

由于是周末,出行郊游的人比较多,原本只需要半小时左右即可到达的目的地车主们行驶了将近1个小时,但是当车主们到达活动场地后,丰富的活动环节瞬间消除了疲惫感。

尊享BMW之悦 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图3

在经过集合再次清点人数后,大家一同来到烧烤区,准备食材,生火,开烤。BMW X车主们可以说各个都是烧烤好手,看架势,非常的专业,烤出来的食物也是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欲滴。

尊享BMW之悦 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图4

尊享BMW之悦 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图5

这些体现了BMW X车主们的一个共同特点,他们喜欢挑战、喜欢自己动手、喜欢团队配合,正如同BMW X车型一样,您会被他拥有着强劲且强悍的外表所吸引,目不转睛地仔细品味。而坐在高品质驾驶座上驱车前行,每一公里都会为您带来超越期待的享受。

尊享BMW之悦 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图6

经过2个小时的自主烧烤,各位BMW X车主可以说是大快朵颐了,那么接下来安排的项目不单单要考验大家的动手能力,更要考验团队配合能力,这就是“真人CS”。
车主们被分为红、蓝两支队伍分别会作为守方和攻方进行对抗,在教练安排好更换装备以及使用之后,大家各就各位进入场地,战争一触即发。

尊享BMW之悦 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图7

尊享BMW之悦 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图8

 

也可能是我们的BMW X车主平时比较喜欢运动,进入作战场地后一个个健步如飞,寻找掩体隐蔽,爬上制高点阻击,身手颇有专业军人的感觉。

尊享BMW之悦 京宝行BMW X悦之旅车主专场-图9

经过1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红方以微弱优势的总比分获胜,当然蓝方也并没有失落毕竟是一场竞技游戏,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活动各位BMW X车主更加清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也更好的在活动中彰显了自己的个性,这也许就是BMW X带来的一种独特的魅力,TA不仅仅体现在驾驶方面更加的深入多了车主的生活当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