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斯柯达速派优惠3.5万 欢迎到店鉴赏

绍兴斯柯达速派优惠3.5万 欢迎到店鉴赏-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捷玲斯柯达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速派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SI280手动标准版2018款 16.98 13.48 3.50
TSI280DSG标准版2018款 17.98 14.48 3.50
TSI280DSG舒适版2018款 18.98 15.48 3.50
TSI330DSG舒适版2018款 19.98 16.48 3.50
TSI330DSG豪华版2018款 21.98 18.48 3.50
TSI380DSG旗舰版2018款 24.98 21.48 3.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速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斯柯达  TSI280 左前正45度

外型酷似帕萨特,同样为圆拱形的造型,但圆润的线条比帕萨特看上略显高档些,因车宽比奥迪a6窄了45mm,所以看起来要比奥迪a6瘦些而已。从前面看,车子的锲形大灯与直竖格栅依然沿用斯柯达传统的硬朗造型,有欧雅的影子。绕到侧面,车顶由大幅倾斜的a柱延伸到弧线状的c柱,前面保险杠低垂,后面车尾线条简洁,完全是现代轿车的流行风格;另一方面,较高的腰线,厚重的车身钢板,宽大的保险杠,又在年轻化的设计当中添加了高档车的气派。

斯柯达  TSI280 大中控全景

该车内饰布局整体显得简洁而清晰,中控台取消了仿木质条纹搭配,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黑、棕配色, 中控显示屏看起来尺寸更大,仪表盘依然为传统的双圆式造型,但不再是现款车型上的双炮筒造型,另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也有所变化。总之,整体凸显出高端大气范儿。

斯柯达  TSI28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除了1.4TSI入门级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速派1.4TSI和1.8TSI全系车型均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速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捷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捷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575-88223333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国家电网旁)
优惠促销 浙江捷玲斯柯达4S店外展活动 热力十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