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

网上车市长沙站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

晴日当空,路演现场整装待发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2

精美冷餐,待君品尝

江淮汽车湖南伊车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爆胎不失控“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10月28日下午强势登陆中南汽车世界。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3

江淮瑞风家族齐亮相,S7超级版颜值担当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4

丰富礼品,期待幸运的您

活动当天诸多车友来到中南汽车世界综合展厅前坪,零距离感受来自江淮瑞风S7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语音操控远程启动、感应尾门等“黑科技”,感受非凡的驾驶体验,在见证瑞风S7高端安全品质的同时,还举办了限时团购活动,现场客户可以通过最优惠的价格把瑞风S7开回家!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5

邀约客户陆续到场签到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6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与车友们的积极响应,并有多位知名网红主播助阵,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现场进行爆胎不失控演示、车辆智能功能演示、电动尾门等环节交替进行,充分展现了瑞风S7超级版应急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的价值。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7

美女网红直播,助推现场活力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8

活力舞蹈,激情四射

当天下午14时,活动正式开始,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吸引了周边众多车友们驻足观看。与此同时,瑞风家族的全系车型也悉数亮相。现场参加活动的顾客及车友们,不仅了解到瑞风S7的车型亮点,还欣赏了劲爆的歌舞表演,并通过互动游戏获得了多项大奖。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9

主持人揭幕路演盛况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0

湘鄂赣商务中心领导 李云高 致辞 解读超级SUV瑞风S7

在介绍完瑞风S7的越级安全性能之后,活动进入外场路演环节。由安全驾驶员驾驶搭载了TESS系统的瑞风S7超级版,模拟高速公路上的行驶状态,并通过道路中的钉板刺穿轮胎。在爆胎之后,瑞风S7超级版仍能平稳行驶、有效制动,并进行了绕桩测试,充分证明瑞风S7搭载的TESS系统能够有效保障乘员的行车安全。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1

震撼视觉,爆胎路演现场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2

超级SUV瑞风S7高速爆胎之后,依旧稳如泰山

此外,瑞风S7超级版还搭载了由江淮自主研发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集成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同时,瑞风S7还采用了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在此次路演活动中,瑞风S7超级版的多项安全配置与高科技实用功能也得以展现。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3

现场测试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为您保驾护航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4

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远程开启车内空调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5

自动尾门,开启幸福一刻

路演环节后,内场的热舞表演与互动抽奖环节继续进行,现场客户们纷纷参与其中。随着大礼的不断送出,现场气氛也一次次被推至沸点。而瑞风S7超级版的售价只有10.98万元-12.98万元,在爆胎试驾结束后,大量的观众排队订车,变成瑞风S7超级版的准车主。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6

团购现场,惊喜好礼不断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7

团购抽奖,好运降临

超级安全、超级动力、超级空间、超级互联构建的四大核心优势,使瑞风S7超级版在同价位区间市场中具有更完善的价值体验,成为12万元区间SUV的“安全性价比之”,我们有理由相信江淮瑞风S7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出行体验。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8

江淮汽车湖南伊车达旗舰店 总经理 钟争鸣 颁发终极大奖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9

  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三公司  总经理 许帮松 颁发超级之星全国总决赛通行证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20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