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斯柯达柯米克优惠5000元 欢迎赏鉴

绍兴斯柯达柯米克优惠5000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捷玲斯柯达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柯米克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标准版2018款 10.99 10.49 0.50
1.5L自动标准版2018款 11.99 11.49 0.50
1.5L手动舒适版2018款 12.09 11.59 0.50
1.5L自动舒适版2018款 13.09 12.59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柯米克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斯柯达  1.5L 左前正45度

柯米克在设计上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元素,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周围镀铬饰条装饰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双色的轮圈的样式增加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柯米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

斯柯达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样式也是典型的斯柯达家族风格,在中控台上部设计比柯珞克拥有更强的层次感,储物格方面常用的中控面板上面也设计有储物空间,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表现还是比较实用的,常用的位置都有储物格设计,随身物品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

斯柯达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柯米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柯米克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形式,仅提供前驱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柯米克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捷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捷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575-88223333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国家电网旁)
优惠促销 浙江捷玲斯柯达4S店外展活动 热力十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