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北京现代ix35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广泰北京现代4S店获悉,北京现代ix35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1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北京现代ix35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北京现代ix35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手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8款 11.99 10.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8款 12.99 11.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2018款 13.99 12.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2018款 15.19 14.1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四驱智勇·畅旗版2018款 16.19 15.1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现代ix35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ix35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北京现代ix35的外观表现力强,跟老款ix35相比,车身线条平直了不少,更加硬朗。新车在尺寸上除了轴距没变,其余均有提升,长4435mm,宽1860mm,高1670mm,轴距2640mm。尾部风格更像硬派越野,C柱造型比较粗壮,显得很坚实,后车窗跟黑死D柱连接,带来了更宽大的尾部视觉。

北京现代ix35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现代ix35在内饰上更注重产品的细节和用户的体验。北京现代ix35的线条很平直,内饰风格也像极了硬派越野车。三幅方向盘设计的很时尚,不过皮革材质握上去不是很柔软,而且只能两向调节。硬质材料覆盖了整个中控台,降低了内饰品质感,手肘经常碰到了车门面板虽然包裹的是软质材料,不过比较薄。顶配车型的空调系统为自动空调,同时安装了加热座椅。

北京现代ix35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此外,北京现代ix35的动力强劲,其搭载着2.0L发动机,而在变速箱方面,倒是有两种,一种是6档手自一体,另一种是6档手动,不过北京现代官方宣称1.4T车型将在不久后到来,搭档7档双离合,从而更好的满足汽车爱好者的用车需求。北京现代ix35,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注重了用户的体验,锁定用户的心,从而让产品更好的流入市场。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ix35现车销售,时下购车目前优惠高达1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