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哈弗H4限时优惠1.8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哈弗H4限时优惠1.8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元胜哈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哈弗H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红标 1.3TDCT时尚型2018款 10.6 8.80 1.80
蓝标 1.3TDCT时尚型2018款 10.6 8.80 1.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哈弗汽车  蓝标 1.3T 左前正45度

红标车型采用高辨识度的U形家族前脸设计,豪华大气。尾部采取上扬式造型,流畅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蓝标车型则采用更加精致的六边形家族前脸,贯穿式立体尾部造型,搭配立体式后组合尾灯,犀利流畅,凸显出强烈的科技感。此外,哈弗H4短前后悬的设计使整车优雅紧凑、配合前低后高的双腰线,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身姿。

哈弗汽车  蓝标 1.3T 大中控全景

靓得不只是外观,哈弗H4前卫、高质感的内饰设计,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感。内饰采用红黑双色设计,年轻、运动。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连接,形成科技范儿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台。电子手刹和驾驶模式选择等按键采用了镂空造型,并模拟航空飞船的按键设计,非常实用的同时还极具设计感。此外,仪表台和门板等地方均使用软质材料,细腻的触感,豪华的视感,营造出满满的高级感。

哈弗汽车  蓝标 1.3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哈弗H4搭载1.3GDIT/1.5GDIT两款发动机,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其中1.3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峰值扭矩235N.m。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稳定性高,换挡反应迅速,平顺性也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哈弗H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575-85154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新区丁港横路37号(消防大队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