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

在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中,LA FESTA菲斯塔毫无疑问是个拥有出众颜值的新晋小鲜肉,但光彩夺目的颜值,往往也会受到外界对其实力的质疑。在光鲜的外观下,新车在配置和安全方面表现几何,能否做到“有里有面”,成为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不过在你进一步了解了LA FESTA菲斯塔之后,你会发现之前所担心的问题其实菲斯塔自己早就想到了。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1

♦ 能与你沟通的车载互联系统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当下,车载互联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各大厂商都在费尽心思的将互联系统做的更加便捷、更加智能,更贴近车主的生活。正如LA FESTA菲斯塔上所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无论是语音控制还是智能分析方面都表现的可圈可点。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2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3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4

这套互联系统能够智能识别用户指令,例如当用户说“我困了”之后,系统将打开车窗(部分)、天窗,调整空调至外循环,同时播放欢快的音乐,缓解用户疲惫的驾驶状态。同时,可语音控制更多功能,除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外,还可控制车窗、后尾门等,同时还支持百度CarLife。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5

通过实际体验来看,这套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在智能语音识别程度和系统的流畅度方面都让人满意。此外,借助智能音响等智能家居,实现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启动、空调、定位、警报灯/警笛等功能。

♦ 全方位护航的主动安全系统

LA FESTA菲斯塔作为北京现代首款体现高性能、高科技的魅力轿车,拥有同级最高水准的智能型安全技术(ADAS),除了包含当下主流的一些安全配置之外,还能够结合智能车联网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丰富全面的安全护航。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6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7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8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9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10

除了以上的几种主动安全科技配置外,LA FESTA菲斯塔还拥有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系统、车辆后方盲区检测系统,以及车位后方交叉碰撞提醒系统。可以说在日常驾驶中容易遇到的危险,LA FESTA菲斯塔都装备了应对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再配合功能丰富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LA FESTA菲斯塔的安全性和科技感与其出众的颜值相比毫不逊色。

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解读 你要的都有了-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