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科技,哈弗F7读懂了年轻人的心

导读:SUV有着良好的视野,超大的乘用空间和凌驾于轿车之上的气场。很多人在选择家庭用车时都倾向于选择SUV。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SUV过于笨重、臃肿不符合年轻人的气质。虽然各大车企也研发出了各种针对年轻群体的SUV,但年轻的消费群体还是嗤之以鼻。哈弗在不久前发布了全新的哈弗F7,该车型也是针对年轻人而生的,接下来我们看一看哈弗F7有没有读懂你的心。

创新与科技,哈弗F7读懂了年轻人的心-图1

运动至上,狠抓年轻人的眼球

一辆车外观好看与否,决定消费是否更想进一步了解它。哈弗F7既然为年轻人而生,外观肯定不能像H系列一样臃肿。F7的设计充斥着运动元素。矩阵式LED大灯灯组造型更加锐利,不想H系列一样呆萌。黑色的蜂窝状中网也是运动的表现手法之一。下方雾灯区域开口形状为梯形,配合前杠线条的勾勒让整车前脸充满力量感。前杠下方的扰流板有个“门牙”似的造型,同样也增强了车辆的力量感。

创新与科技,哈弗F7读懂了年轻人的心-图2

侧面,17寸的轮毂显得有点小气,但是该车高配车型可能会配更大的轮毂。车尾,哈弗F7带有一个小尾翼以彰显运动性。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与左右倒车灯相连,视觉上把尾灯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双边双出的排气隐藏在后杠上,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后方扰流板也做了“门牙”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创新与科技,哈弗F7读懂了年轻人的心-图3

主打科技,感受智能用车

哈弗F7内饰科技感十足。整车黑色的内饰营造出科技的氛围。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是运动车型的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在行车时可以显示多种数据。哈弗F7的9英寸中控屏幕倾向驾驶位,该中控屏使用国际一流供应商提供的车联网主机和飞思卡尔i.MX6双核CPU。造型类似宝马“鸡腿把”的档把富含科技感。

创新与科技,哈弗F7读懂了年轻人的心-图4

光看着有科技感可不行,Nuance为哈弗F7提供了语音控制系统,这套语音控制系统识别率高达97%,并且支持12项功能控制。安全配置方面,哈弗F7可以智能识别前车,实现自动跟车、刹车。盲点监测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在复杂路段安全用车。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系统让新手司机用车也不犯难。除了以上这些配置,最能体现哈弗F7科技感的便是自动驾驶系统,哈弗F7技术前瞻版车型首次搭载了L2自动驾驶技术,涵盖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等功能,让用车更智能。

创新与科技,哈弗F7读懂了年轻人的心-图5

动力选择多,选车不愁

哈弗F7将有1.5升涡轮增压车型和2.0升涡轮增压车型可供选择,这两款车型的传动系统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同动力的车型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总结:哈弗F7集成了诸多当下的时尚元素,但是能否占领年轻的用车市场仍然是个问题。毕竟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也都不是软柿子。

河南瑞宇新郑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371-55351999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郑韩路交汇处西8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