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

如果听说北京现代又推出新车型了,大家首先会期待什么?不少人的回答可能是性价比,如果放在几年前,对颜值的期待应该会首当其冲吧。还记得当第七代索纳塔搭配“流体雕塑”这个听起来不明觉厉的概念一同出现时,用惊艳全场也绝不为过。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

在市场上北京现代各款车型都取得不错成绩之后,却在后续车型的外观设计上愈发收敛,同时着重于提升行车质感。可内功日渐扎实但外观缺乏的换代车型似乎对消费者而言也失去了一些吸引力,加上市场竞争激烈,很难再有之前的人气。而现在,北京现代用一款全新车型——菲斯塔来告诉大家,那个颜值高分很会撩人的现代又回来了。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2

以笔者习惯,看车先看名字,LA FIESTA是拉丁语系中是狂欢节日的意思,在译名上,长安福特FIESTA取名嘉年华来得直接明了,而北京现代的菲斯塔来中文命名多了几分异域风情。

 

外观造型:既然狂欢,张扬是必须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3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4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5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6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7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8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9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0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1

整体掀背轿跑的造型动感而不失优雅,全LED光源的前后大灯、双色轮圈外加尾部的运动扰流板和双排气这些细节组合在一起,如果找一款现代高颜值的回归之作,那菲斯塔绝对是实至名归。

 

内饰空间:发挥稳定,缺少一点惊喜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2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3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4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5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6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7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8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19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20

外观看完已经让不少人心潮澎湃,内饰相比外观稍显平淡沉稳一些,虽然配色是比较酷的深色,仪表盘加中控两块大屏幕突出了车内的科技感,但造型和配置上缺少了一点惊喜,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表现合格,毕竟车型定位更偏向追求时尚酷炫的年轻群体,所以配置和空间绝对能满足需求。

 

动力组合:不想只做安静的美男子

终于又浪了起来 北京现代菲斯塔到店实拍-图21

定位于运动轿跑,菲斯塔绝不只想当样子货,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50kW,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带有舒适、运动、节能和智能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另外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朋友还有1.4T车型可供选择。

 

车型总结:如果说静态体验过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北京现代用这款车型证明了他们耍帅的功力依旧不俗,而相比几年前的高颜值车型,品牌在车辆的调教上应该也有了不小进步。虽然定位与其他主打居家的轿车更偏小众,但能让年轻消费者感觉到北京现代依旧是那个可以酷可以浪有魅力的品牌,也是走出不错的一步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