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

不久前,定位于“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正式上市。凭借着出众的颜值,LA FESTA菲斯塔早在亮相之初就收获了大量的青年拥趸。那么这款被现代汽车称为“流动的盛宴”的车型,到底在设计上有哪些特别之处,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1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定位于“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在设计中引入了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使整车造型更加个性时尚。整车线条流畅动感,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座驾高颜值的需求,完美的诠释了新任设计师对于车型“感性且运动”的设计初衷。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2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3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4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5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6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2

犀利的外观设计让LA FESTA菲斯塔能够轻松的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在全新设计理念的影响下,新车既沿袭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造型优点,又在运动化和个性化的角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显然,在中国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时,现代汽车希望能在设计风格上独树一帜,不断将自身理念与中国市场相融合,从这一角度来看,LA FESTA菲斯塔的外观设计的确达到了让我们眼前一亮的目的。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3

在内饰设计中,年轻个性化与运动性能的标签同样非常明显。灵感来自“利剑”的设计风格犀利简洁,其中央饱满、两端锋利,结合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仿佛战斗机般的座舱氛围。与仪表板连接的车门饰板、搭配风格鲜明的装饰条及多种内饰颜色,不但给人以横向延伸的感觉,更加凸显了高级感。除此之外,LA FESTA菲斯塔采用了倾向驾驶员的中控按键布局,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有助于减少驾驶员分散精力的时间,更加人性化。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4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5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6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7

对于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来说,犀利的线条或是激情澎湃的配色都已经是常规操作,难能可贵的是,LA FESTA菲斯塔的内饰中保留了浓郁驾驶欲望的同时,还均衡了科技感和实用性,这给拉开车门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难以拒绝的诱惑,同时也让LA FESTA菲斯塔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拥有了短兵相接的优势利器。

魅力颜值盛宴 北京现代菲斯塔设计解读-图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