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18款途乐XE优惠 46.8万购现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宝鸡18款途乐XE优惠 46.8万购现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西安2018款途乐XE4.0L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R-日产-途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乐 XE 4.0L 18款 48 46.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宝鸡18款途乐XE优惠 46.8万购现车送装潢-图1宝鸡18款途乐XE优惠 46.8万购现车送装潢-图2宝鸡18款途乐XE优惠 46.8万购现车送装潢-图3

在外观方面,途乐XE版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途乐4.0中东版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日产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

宝鸡18款途乐XE优惠 46.8万购现车送装潢-图4

宝鸡18款途乐XE优惠 46.8万购现车送装潢-图5宝鸡18款途乐XE优惠 46.8万购现车送装潢-图6

在内饰方面,途乐内饰不像外观那样霸气,稍作收敛,仪表盘采用传统的设计,中间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常用的行车信息。方向盘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方向盘,手感极佳。日产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

宝鸡18款途乐XE优惠 46.8万购现车送装潢-图7

在动力方面,2018款日产途乐4.0搭载了一台V6引擎,与之匹配的为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编辑点评:途乐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3.0的帕杰罗和2.7的霸道,哪个更划算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