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东风本田哥瑞优惠 店内降价4000元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东风本田哥瑞优惠 店内降价4000元 相比于东风本田CR-V思域车型哥瑞的确显得就稍微不那么热门。但是这款家用的紧凑级轿车产品质量稳定,是代步的不错选择。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东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哥瑞店内现车充足,降价4000元。

昆明东风本田哥瑞优惠 店内降价4000元-图1

B-本田-哥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哥瑞 1.5L 手动经典型2016款 7.98 7.58 0.4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经典版2016款 8.98 8.58 0.4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舒适版2016款 9.98 9.58 0.4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风尚版2016款 10.68 10.28 0.4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豪华型2016款 11.98 11.5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可以把东风本田哥瑞广汽本田全新锋范看作为姊妹车型,二者基于同一平台进行打造,新车侧面线条与全新锋范有些相似,但是前脸设计上则要更加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条幅搭配,配合镀铬装饰条和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昆明东风本田哥瑞优惠 店内降价4000元-图2

进入哥瑞的内饰,你会发现其整体造型与全新锋范有异曲同工之处,除了副驾驶前方造型和部分用料材质之外,二者非常相似,其中顶配车型在中控台上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娱乐和空调控制系统均采用触控技术,从而替代了传统的按键式调节。

昆明东风本田哥瑞优惠 店内降价4000元-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地球梦科技的1.5L i-VTEC电控燃油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可选。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