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10月21日,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越级上市东莞站在捷途东莞时空店隆重举行,来自捷途汽车厂家领导天丰集团领导以及汽车媒体、客户嘉宾共聚一堂,见证捷途汽车东莞时空店开启全新篇章!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1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2

活动现场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3

精彩开场表演

东莞时空店(工商注册名称:东莞市时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4日成立,是安徽奇瑞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捷途东莞时空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陈屋社区S256省道陈屋路段65号A02区。提供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汽车精品、保险等全方位服务。在东莞时空,我们通过完善的设施、齐全的配套、一流的团队为您提供完善的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等全方位服务,竭尽所能为顾客打造尊贵、和谐的氛围,创造一次次激情难忘的体验。 服务宗旨:诚信为本,顾客第一 ,企业理念: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4

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捷途汽车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南部战区总经理陈俊生先生致辞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5

新车产品解析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6

东莞天丰集团董事长茆荣富先生致辞

公司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销售及售后服务设施,包括展示区、汽车装饰美容区、客户休息室等。宽敞明亮的汽车展示大厅,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高素质的销售顾问、服务顾问和技术精谌的维修技师,随时为顾客提供专业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给客户的利益以最大的保障,是对广大车友朋友最好的承诺。面对汽车产业的猛速发展,我们将继续坚持改革和创新,以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倾力打造提升服务品牌,将公司建设成为管理决策科学,经营理念先进,投资主体多元化的一流汽车销售公司。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7

开业启动仪式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8

领导合影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9

授牌仪式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10

交车仪式

东莞市时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规范、专业、和谐”的企业经营、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准则,向最高层次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迈进。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11

醒狮点睛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12

新店开业 大吉大利

外观方面,捷途X70前脸采用三横幅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并且搭配三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中央“JETOUR”标识位置加入安徽古式牌楼顶部的中国传统造型元素,颇具神韵。车身侧面采用深腰线设计,三条错落有致的立体式腰线搭配以及最上方行李架使整个侧面看上去颇具灵性。车尾圆润饱满,两侧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采用矩阵式造型,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13

内饰方面,捷途X70整体风格极具层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镀铬装饰,中空调采用大量真皮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质感十足。中央配有10.1英寸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和智能手环、自适应巡航、面部识别系统、指纹进入、声纹启动、智能后视镜等科技实用配置。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14

尺寸方面,捷途X70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悬架系统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其仅7万元的起售价来说,全系前后均配备独立悬架显得诚意十足。另外,新车还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增添实用性。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15

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8AT变速箱,满足当前的国五排放标准。相较于整体尺寸来讲,新车动力稍显不足,在满载情况下的动力输出能力可能会比较吃力。

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东莞上市-图16

东莞市时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769-83000978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陈屋社区S256省道陈屋路段65号A02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