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火重燃!劲炫与你分享精彩

网上车市长沙站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篮球比赛,每赛季都备受广大球迷的热切期待,这个赛季也不例外。本季季前赛凭着詹姆斯首披湖人队战袍,对战“老冤家”勇士队,呈上了一道美味的“开胃前菜”,让大家大呼过瘾。

  最精彩的往往还是“正餐”!新赛季常规赛已于10月17日火热打响,至明年4月11日收官。在之前休赛期间,各个球队都紧锣密鼓地进行补强,也包括各路球星转会,种种“恩怨情仇”将在新赛季一触即发。接下来,就让广汽三菱“动感实力派”劲炫来为你盘点本次赛季的精彩看点!

NBA新赛季战火重燃!劲炫与你分享精彩

  全明星“五巨头”合体勇士队,超强阵容冲刺三连冠

  要说本季NBA最大的夺冠热门,非勇士队莫属。在创造4年3冠、蝉联总冠军的壮举后,勇士队在休赛季又一次完成了大手笔的补强。前年签下杜兰特,今年更签下了考辛斯,从此组成NBA史上最强全明星首发阵容:“头牌射手”库里、“死神前锋”杜兰特、顶级后卫汤普森、得分高手格林、第一中锋考辛斯。五大“巨头”坐镇,勇士队几乎预定了下一个总冠军,三连冠近在眼前。

NBA新赛季战火重燃!劲炫与你分享精彩

  勇士队有实力派“五巨头”强强联合,冲刺冠军势在必得,在SUV界,“动感实力派”劲炫亦有专业“三大件”加持,驰骋前路势不可挡。其2.0L车型均搭三菱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并搭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动力一触即发;配备专业SUV底盘,具有普通轿车无可比拟的通过性,无论是城市交通障碍,还是户外复杂路况,都能轻松跨越,畅行无阻。

NBA新赛季战火重燃!劲炫与你分享精彩

  詹皇加盟紫金军团,助湖人队重现盛世

  创造了多项NBA记录的明星球员詹姆斯签约湖人队,这个消息早在休赛季便如同平地一声雷,引起球迷震惊。自2003年进入NBA开始,詹姆斯似乎一直处于巅峰状态,且丝毫没有衰退之势。上个赛季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2次入选最佳一阵,打破了科比和马龙保持的纪录,成为NBA历史第一人。他的加盟,让湖人队一跃成为新的夺冠热门球队,也为湖人队球迷打了一剂有力的强心剂。

NBA新赛季战火重燃!劲炫与你分享精彩

  本赛季湖人队有詹皇的助攻,冲冠之路更有保障,而劲炫拥有众多安全配置,随时守护出行安全。其搭载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车身设计兼顾刚性与柔性,既保证车身乘坐部分承受足够的载荷及不变形,又能保证前端吸能部分隔震和吸收意外碰撞时产生的巨大能量,确保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此外,劲炫还配备7安全气囊,为驾乘者带来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

NBA新赛季战火重燃!劲炫与你分享精彩

  随着各大球队阵容惊喜升级,本赛季势必带来不少精彩看点。适逢广汽三菱成立六周年,劲炫纪念版也正式上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的购车选择。其加配云钥匙远程控制、一键升窗、LED日行灯及周年纪念贴片等配置,让舒适驾乘更具品格。

  除了8项升级劲值15000元的大礼包,劲炫纪念版更有免税礼、金融礼、置换礼、售后礼及保险礼等五重壕礼重磅福利,诚意回馈消费者。其中,金融礼与售后礼华丽升级,现购劲炫首付仅需8000元,还尊享一年0利率,不仅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质保,原先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更变换成终身免费常规保养,让你用车再无后顾之忧。

NBA新赛季战火重燃!劲炫与你分享精彩

  青春无悔,勇于挑战。在NBA赛场上,球员们为了篮球不断奋力拼搏。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球场夺冠的王者,但为自己、为家人创造更轻松便捷的出行方式,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正在奋斗的小目标。金秋十月,有劲才够炫,趁着广汽三菱劲炫众多超值福利活动,赶紧将新车收入囊中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