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北现ix25优惠2.2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北现ix25优惠2.2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海潮北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北京现代ix2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9.28 1.70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1.08 2.20
1.4T自动智能型2017款 14.28 13.28 1.00
1.4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5.28 14.28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现代ix2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IX25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六边形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上扬式前大灯都让新车显得格外时尚、动感。灯采用LED光源,在亮度和反应速度上都比一般卤素灯更优,灯带式设计较为时尚,尾部造型同样富有阳刚气息,黑色的硬塑料后保险杠和侧裙可以防止细石对车身的损害,视觉上也让车身层次感更强,极富层次感,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很时尚。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IX25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清晰,初次上手没什么难度。仪表台表面为硬质塑料材质,并没有使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但对于这个级别来说也合情合理。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虽然造型较为普通,但功能十分强大,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行车电脑、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常用功能。

北京现代  1.6L

北京现代IX25动力方面,动力方面ix25并没有提供增压发动机(未来车型将会搭载),而是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6L车型最大功率为91.6kW、最大扭矩为1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我们本次试驾的这款2.0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192N·m,与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北京现代ix2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5-88911666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延伸段(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