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 绍兴宝顺MINI与你相约柯桥万达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一场路演,只为让你看到全新的MINI。10月20日-21日绍兴宝顺MINI携新一季MINI车型亮相柯桥万达广场,邀您享受与众不同。详询0575-88598666。

一个好利率,一个好决定。新一季MINI三门版/五门版/MINI CABRIO,两成首付,利率低至0.88%;限量赠送3D打印个性化专属附件,先到先得(仅限MINI三门版/五门版)。

这个周末 绍兴宝顺MINI与你相约柯桥万达-图1

新一季MINI相对于经典款MINI车型,新一季MINI主要针对前后灯组与内装进行部分重新设计,并根据发动机的不同提供了7速双离合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相较于经典MINI在外观和性能都有较大的改变和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继续保持MINI家族小巧可爱的造型设计。换而言之MINI依旧经典,新一季MINI依旧MINI。

首先最显眼的莫过于其前脸主要针对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的重新设计,环状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看上去更加有神。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下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豪华感。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视觉效果依旧酷炫。大尺寸双色轮圈造型犀利,非常年轻化,时尚感十足,这也与MINI家族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这个周末 绍兴宝顺MINI与你相约柯桥万达-图2

而全车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尾灯组,新一季MINI车型别出心裁的将米字旗的样式融入到了尾灯中,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仿佛时刻提醒着其品牌的起源。

内饰方面,新款的内饰整体风格延续经典款车型的设计,为突出新车的个性化,新车副驾驶前方的面板提供定制化选装。据了解,COOPER系列采用了全新的8.8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均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操控起来更加流畅自然。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598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