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现代名图优惠2.6万元 降价竞争英朗

沧州现代名图优惠2.6万元 降价竞争英朗-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名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名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名图 1.6T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5.98 13.38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名图定位介于朗动与第八代索纳塔之间,车身尺寸亦介于两者之间,全车尺寸4710*1820*1470mm,轴距2770mm。外观设计上,继续使用家族的“流体雕塑”理念,于此同时体现成熟、运动等融合元素。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整体主打稳重老练的风格,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木纹装饰,此外配合软性材质。因为还没有正式上市,从目前掌握的数据上看,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ECO、车身稳定控制、导航、倒车影像将在全系大部分车型中进行配备。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名图将搭载1.8L与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194Nm,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是一部在马路上曝光率很高的车,也是一部几乎人人都耳熟能详的车,它不仅在产品方面有着令众人期待的表现,更在宣传方面有着独具一格的特色,至少如果你是有车一族的话,当每天清晨伴随着一缕阳光踏上上班的路程时,就会从收音机中听到那熟悉的声音,也许你记不清前面那段长长的广告语,但MISTRA名图,名志图远这几个字,却能够轻易地脱口而出。

沧州市蓝池泰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蓝池泰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7-2051222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海河路与朝阳大街交叉口东北侧(福泰龙装饰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