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雪佛兰赛欧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1.8万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赛欧一直是市场中比较热门的经济性代步车,便宜可靠。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赛欧店内优惠较大,降价1.8万元。

昆明雪佛兰赛欧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1.8万-图1

昆明雪佛兰赛欧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1.8万-图2

雪佛兰赛欧3整体长度是4300mm,宽度是1735mm,高度是1504mm,轴距则是2500mm,它的整体质量是在1045千克至1073千克之间。它在外观上的设计,前面脸部采用的是雪佛兰家族化的样式,格栅运用的是双层的,这样看上去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大灯在设计上跟中网是相连接在一起的,这样的设计是一个比较新潮的样式。

昆明雪佛兰赛欧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1.8万-图3

座椅采用的是织布款式的,而且是可以进行手动调节高度,这样的设计可以增加多一点动手操作的体验感。在空间上面,前面那排的表现还是比较好的,不过因为轴距比较短,使得后面那排座椅放脚的地方有点窄,显得比较一般。

昆明雪佛兰赛欧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1.8万-图4

赛欧搭载的是1.3L和1.5L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而且都是自然吸气的款式,功率最大的时候可以到达76千瓦和83千瓦。在低配置的车型上面配备的是5速变速箱,而且是手动的,如果是在高配置的车型上面,配备也是5速变速箱,不过却是半自动的。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