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 大连开SHOW

当人类能脱离生存本能,艺术就诞生了。艺术是人类的一次重要的觉醒。人类生活因它的产生而充满色彩和美感,富有诗意与浪漫。

10月13日,滨海之城大连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展——广汽传祺GA6“艺术新觉醒-艺术十城巡展”。在大连的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艺术华美开SHOW,惊喜与美好一触即发。

广汽传祺GA6

新灵感,新觉醒!

“作为全新展现形式,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活动以艺术车形象携经典巨作与时代佳作,走进全国十座时尚前沿城市,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和品味艺术之美,感知中国高端轿车原创设计的魅力。”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商品企划室副部长周松在致辞时表示,新锐艺术家用才华与灵感,拓展了传祺GA6艺术质美的外延,让人们领略到它在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表现下所散发出的无限魅力。

广汽传祺GA6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商品企划室副部长周松致辞

艺术发展至今,正是源于艺术家们不断创新,注入灵感,让其突破了音乐、绘画或是雕刻本身的界限,实现了出乎预料的进化与超越。伴随着艺术一次次觉醒,观众也感受到了生命的无限可能与绚烂多姿。
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大连站现场,新锐艺术家吴鼎分享了他的创作历程。他说道,音乐旋律不仅是演奏家的专属,还能抽象为平滑且协调的视觉线条,呈现为引人入胜的绘画作品。同时,绘画也可以脱离画布这一载体而转向汽车。如此一来,音乐、绘画与汽车融为一体,能带来层次丰富的感观享受。这就是传祺GA6艺术车的创作思路。

广汽传祺GA6

新锐艺术家吴鼎分享艺术创意

致敬经典,记录时代。巡展上,龙荻、萧涵秋、苑瑗与吴鼎四位新锐艺术家以亨利·朱利安·费利克斯·卢梭、扬·范·艾克、克劳德·莫奈以及J.S.巴赫的经典作品为灵感,结合传祺GA6进行再创作的多幅佳品璀璨展出。历史与现在,经典与当代,此刻相融。

广汽传祺GA6

展车区,色彩斑斓的传祺GA6艺术车给观众带来了超越想象的震撼艺术感观。汽车工业、音乐旋律与绘画艺术,曾经远隔千里,眼下却近在咫尺。

广汽传祺GA6

艺术的感受既来源于博物馆中陈列的经典巨作,也来源于日常中点点滴滴的美与感动。在大连站的“艺术十城巡展”上,传祺GA6的车主就讲述了他与传祺GA6相伴的故事。

广汽传祺GA6

传祺GA6车主分享用车故事

独树“艺”帜,传祺GA6诠释艺术质美

自上市以来,传祺GA6以艺术与机械完美相融的魅力,在B级轿车市场独树“艺”帜。凭借独到设计和卓越品质,传祺GA6备受青睐和认可,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自在从容的质美生活。

广汽传祺GA6

艺术质美,首先体现在外观造型上。采用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传祺GA6的前脸呈现威武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双腰线结合上扬棱线,给人以追风逐月的洒脱感。低风阻车顶鲨鱼鳍加上Fastback运功尾部设计,时尚运动感十足。

广汽传祺GA6

艺术质美,还在于内。传祺GA6车内采用360°悬浮环抱航天一体式设计,搭配极富现代感与未来感的金属拉丝、银白色缝线和钢琴黑面板,令整体内饰极具质感且富有生命力。独有的Ice Blue冰蓝极光氛围灯点缀,更展现出了不凡的美学品位。汽车不仅是出行工具,还能成为行走的艺术品。传祺GA6以非凡的设计实力做到了这一点。

广汽传祺GA6

传祺GA6的艺术之路将继续,艺术十城巡展掀起的绚丽艺术风潮也将持续。接下来,广汽传祺GA6“艺术新觉醒-艺术十城巡展”会陆续走进北京、天津、西安等多座城市。秋意渐浓,快来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享受艺术盛宴,感受艺术之美!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