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北汽绅宝D50优惠 店内直降1.5万元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北汽绅宝D50优惠 店内直降1.5万元 作为北汽绅宝的主力轿车产品,全新D50上市已有一年多时间。多处的改动让它产品力有所提升,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北汽绅宝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绅宝D50店内均有优惠,降价1.5万元。

昆明北汽绅宝D50优惠 店内直降1.5万元-图1

昆明北汽绅宝D50优惠 店内直降1.5万元-图2

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前脸大气磅礴,标志性的“北”字飞翼LOGO与凌厉的大灯融为一体,搭配全新造型的大嘴式菱形格栅,极具视觉辨识度。新车侧面造型十分惊艳,曲面设计理念结合运动感强烈的溜背设计,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轿跑范儿。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其风阻系数近为0.28Cd,表现优秀。

昆明北汽绅宝D50优惠 店内直降1.5万元-图3

新车的内饰变化可谓天翻地覆,其科技感和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提升,不过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及按键的设计还是有些奔驰的影子。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控大屏、ESP、LED日间行车灯等诸多配置。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空气净化器、7寸液晶仪表盘等。

昆明北汽绅宝D50优惠 店内直降1.5万元-图4

昆明北汽绅宝D50优惠 店内直降1.5万元-图5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提供代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为147牛·米,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可选。而悬架方面,全新绅宝D50与老款有所不同,前悬架依旧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改为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