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马自达昂克赛拉优惠0.7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马自达昂克赛拉优惠0.7万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新马自达3Axela 1.5/2.0L购车可享0.7万元元现金优惠并送全车贴膜,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35391303

M-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18款 1.5L 11.29-15.09 电询 0.7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18款 2.0L 14.99-16.29 电询 0.7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35391303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右前正45度

长安马自达  三厢 正前长安马自达  三厢 正右侧

外观上,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在延续新家族脸谱标识的同时,进气格栅造型如金属切削而成,极具质感和立体感,其与头灯交接线犹如非洲猎豹疾驰时收紧的双眼。尾部造型上,新昂克赛拉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的保险杠,线条层次更加丰富,立体感更强。魂动标识之翼LED前大灯组,点亮神采与众不同。无论是晴天还是雨雾天, LED前大灯与LED前雾灯都会发出耀眼光芒。全新设计的全LED后尾灯组;极富科技感的LED灯带使得尾部整体造型更显犀利。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大中控全景

长安马自达  三厢 中控台长安马自达  三厢 手刹/驻车按键

内饰上,昂克赛拉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很好,灵敏度,精准性也真的是同级别中无可挑剔的。真的可以让你体验一下什么是“人车合一”,当然同时也有多功能按键,让驾驶的你用起来更加方便。中控台顶端悬浮式仪表盘,排挡杆后方的悦联系统控制区域使整个内饰整体具有一定的档次。马自达的悦联系统,显示终端为一块悬浮在中控台顶的触控7英寸显示屏,多媒体可以旋钮+按键控制,当然也可以触控,驾驶中用起来会非常顺手。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底盘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右后悬架

动力上,提供1.5L和2.0L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48N.m。2.0L车型最大功率提升到116kW,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方面除了入门款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均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本就可以“靠脸吃饭”的今天, 昂克赛拉却用“偶像+实力派”诠释了“完美”的定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912-6665365
地址:横山县白界乡草海则村(汇通电厂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4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