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12345,君马SEEK5。2018.10.2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郑州中原万达隆重举行!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1

君马SEEK5郑州上市会签到现场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2

火爆的开场舞

发布会邀请到君马汽车的区域领导、河南锐久店领导、君马车主以及媒体记者共同参加,同时还有很多市民驻足围观,现场节目精彩、气氛热烈。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3

领导讲话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4

气球从天而降使得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5

舞蹈表演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6

新车亮相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7

领导揭幕合影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8

现场微信摇一摇抽奖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9

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搭载1.8L自然吸气及1.5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79-12.89万元。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10

厂家领导为车主颁发钥匙

君马SEEK 5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11

君马SEEK 5定位为7座中型SUV,与与MEET 3同平台打造,不过尺寸更大,空间表现更棒。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非常精致,此外格栅还有两种风格可选。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为2800mm。

现场优惠的政策价格让还在观望的客户蠢蠢欲动,君马SEEK 5可享受七年15万公里无忧质保,活动现场还推出订车交3000元抵10000元的购车政策,这一消息也瞬间引爆现场。作为君马汽车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君马SEEK 5原创造型设计给消费者带来好感,同时又不乏科技感,新车的上市势必会成为君马汽车未来销量增长点。目前,经销商处现车热销中,关注君马SEEK 5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品鉴。


河南锐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省汽贸中心北部君马展厅
电话:400-126-253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