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9款丰田埃尔法优惠 77.2万购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9款丰田埃尔法优惠 77.2万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9款丰田埃尔法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价值158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丰田-埃尔法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埃尔法 19款 3.5L 77.2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改款 3.5L 右前正45度

丰田(进口)  改款 3.5L 正前丰田(进口)  改款 3.5L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新款埃尔法的前脸相比现款有了不小的改变,巨大的镀铬中网从原本的X形改成了倒梯形,而且中网格栅的菱形格子也没有现款的那么密集了,中网格栅也取消了镀铬设计。车灯的造型也有了些许改变,变得更加的细长,而且有上、下、边角三个明显的分区,上层目测是远近光大灯,下层是日间行车灯,边角区域由于被伪装黑布覆盖,所以暂时看不清楚该区域的设计。雾灯区域的面积相比现款,看起来更小了很多。

丰田(进口)  改款 3.5L 大中控全景

丰田(进口)  改款 3.5L 方向盘丰田(进口)  改款 3.5L 中控台

内饰上,新款埃尔法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和布局,主要变化在于配色方案的增加,以及皮质、木饰板等用料的升级,以提升奢华感。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埃尔法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丰田(进口)  改款 3.5L 发动机

丰田(进口)  改款 3.5L 底盘丰田(进口)  改款 3.5L 右后悬架

动力上,18款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选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合作晋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高了高速巡航的平稳才能,并降低了轰动噪音。

编辑点评:19款丰田埃尔法作为顶级的高端MPV,它是成功人士的象征,体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名词名句。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