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田飞度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本田飞度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5000元 作为一款小型轿车,飞度在2004年由广汽本田引入并国产,因其具有良好的性能以及改装潜力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超跑GK5”。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飞度在店内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具体详情请到店咨询。

昆明本田飞度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5000元-图1

昆明本田飞度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5000元-图2

B-本田-飞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飞度 1.5L手动舒适版2018款 7.38 6.88 0.5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CVT舒适版2018款 8.18 7.68 0.5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CVT舒适天窗版2018款 8.58 8.08 0.5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CVT潮跑版2018款 8.88 8.38 0.5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CVT潮跑+版2018款 9.38 8.88 0.5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CVT豪华版2018款 10.28 9.7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更换全新样式的双幅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后保险杠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变为了扁平状,中央搭配有倒梯形护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6*1695*1525mm,轴距达到253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有所加长。

昆明本田飞度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5000元-图3

新款飞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新车相比现款全系增加冰河银和鲜韵绿两种车色、银色铝合金轮毂(舒适天窗版/豪华版)以及镀铬豪华前格栅。潮跑版和潮跑+版均配有天空蓝专属车色、黑色铝合金轮毂以及车身大量饰件,潮跑+版还加装了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真皮换挡杆以及电动天窗。

内部配置方面,新款飞度全系配备织物座椅、手动空调、双USB接口,但只有高配车型带有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而坡道辅助、紧急刹车警示、前排侧气囊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只在顶配车型上才有。

昆明本田飞度优惠现车 店内降价5000元-图4

新款飞度搭载代号为L15B3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参数优于广汽丰田致炫1.5L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