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日产逍客优惠2.8万元 降价竞争锐志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逍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0L CVT 右前正45度

2016款逍客在外观方面并未做出任何改变长/宽/高依旧为4315mm/1783mm/1606mm,轴距为2630mm。整车车身圆润饱满,中网采用窝蜂式设计搭配镀铬亮条装饰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前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覆盖,使得整车车身更加时尚。

东风日产  2.0L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保持了逍客的整体风格,中控台整体采用软质材料,经过条纹处理,更显高档并且有着不错的质感,做工精细,中控台上那块凸出的液晶屏更为显眼。全新增加的USB接口和中控台储物格,让都市人群的智能手机、MP3等时尚装备不再“居无定所”,带来更加便捷的汽车生活。

联系方式东风日产  2.0L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逍客搭载了1.6L与2.0L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三种变速箱。此外,CVT车型还增加了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化动力总成来控制油门,从而达到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任丘市三合泰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任丘市三合泰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7-5593666
地址:任丘市西环路西侧雁翎道南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