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纯电2019款全新轩逸南京上市

日产轩逸・纯电2019款全新轩逸智爱上市-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10月2日,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2019款全新轩逸在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智爱上市。东风日产华东二区营销中心宁扬区督导姚玉碧先生及东风日产南京各专营店总经理出席了本次上市会,此次活动还受到了诸多媒体关注,大家共同见证了东风日产智行科技魅力。

日产轩逸・纯电2019款全新轩逸智爱上市-图2

东风日产华东二区营销中心宁扬区督导姚玉碧先生致辞

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定位“全球专业纯电家轿”,采用与“纯电销冠”聆风相同的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38公里,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球领先的EV技术、旗舰家轿的品质保证,更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全面创新的服务模式,打造了行业首个全球车主生活圈——NISSAN E-Club东风日产纯电优享俱乐部。

日产轩逸・纯电2019款全新轩逸智爱上市-图3

继承日产70年电动汽车研发历史,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与全球销量NO.1的电动汽车LEAF聆风出自相同的日产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依托日产专业高效的三电系统,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能够实现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的三大核心优势,同时也承接了旗舰家轿的舒适基因,以宽适座舱、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三大优势,为消费者带来舒享满格的驾乘体验,让消费者放心享受品质满格的出行体验。

日产轩逸・纯电2019款全新轩逸智爱上市-图4

针对新生代智趣家庭对智能科技的升级需求,本次上市会还特别推出了2019款轩逸智联版,新轩逸三个版本车型搭载了东风日产自主研发的“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等6大极具人性化的功能,是一套更懂你、更聪明、更安心的智能车联系统。

日产轩逸・纯电2019款全新轩逸智爱上市-图5

东风日产华东二区宁扬区督导姚玉碧先生为本次上市会公布了两款车型价格,

【轩逸•纯电】智领版地补贴后官方预售价是15.9万元起,智尊版地补贴后官方预售价是16.6万元起(江苏省地补价格以实际为准),而2019款全新轩逸指导价范围在11.9万元-15.9万元之间。

日产轩逸・纯电2019款全新轩逸智爱上市-图6

为让消费者在活动现场更快速地了解轩逸家族这两款车型,东风日产南京专营店销售经理周京天先生为大家做了精华版的车型介绍,他表示,在新能源发展浪潮和纯电动汽车技术日益进步的环境下,裸车价在十五六万元左右的纯电动车有很多选择,但是像东风日产【轩逸•纯电】这样有70年纯电科技背景的,无论从品牌性和可靠性来说,与之并存的车型是少之又少的,所以请消费者放心惠购,同时东风日产也一定秉承“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人•车•生活’”理念为大家全心全意服务!

日产轩逸・纯电2019款全新轩逸智爱上市-图7

本次上市会还邀请东风日产领导一起,以震撼手印触屏模式助力【轩逸•纯电】和【2019款全新轩逸】在美丽大蓝鲸智爱上市。尊崇满格的购车政策、品质满格的纯电技术、舒享满格的驾乘体验、款待满格的服务和优悦满格的车主生活圈,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和2019款全新轩逸会让大蓝鲸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更绿色、更智能、更互联的出行新生活!

日产轩逸・纯电2019款全新轩逸智爱上市-图8

NISSAN智“惠”十一黄金周全“利”以赴,笑迎盛惠。10月1-7日,东风日产全车系购车可享至高5999元优惠!
来车展,遇见更多给“利”好礼!
钜惠国庆车展,尽在东风日产!
欢迎莅临南京国际车展5号馆260东风日产展位!

日产轩逸・纯电2019款全新轩逸智爱上市-图9

更多优惠信息,请详询东风日产南京各专营店:
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
电话:025-66603999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
东风日产华星专营店
电话:025-52618800
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4号
东风日产福宁专营店
电话:025-82265959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
东风日产汉虹专营店
电话:025-85336767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幕府东路228号
东风日产汉虹雨花专营店
电话:400-665-6555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国际汽车商贸区内天驰路4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